08月05日會員通訊

所有會員通訊列表
分享到
政經范局 / 范強

議長輕輕的來,輕輕的走?

政是有心 / 余君雋

特首司長批評佩洛西手法差

威少看世界 / 張少威

有關台灣的認知差異與輿論操控

容我世說 / 張翠容

突尼斯民主夢碎?修憲公投結果的啓示

女子愛財 / 唐德玲

「倒掛歐元」 對沖下跌風險

FOCUS

【FOCUS】英生活成本危機惡化 加息半厘難扭實質負利率

快樂退休 / 曾智華

切勿過猶不及變斬腳趾避沙蟲

樓市點評 / 汪敦敬

解決房屋問題初露曙光

樓市亮話 / 湯文亮

是否地產公司的公關做得不足

缸邊隨筆 / 石鏡泉

怎瓦解美國霸權?

玄來更精彩 / 黃美雲

面相學|入讀Band1名校不保證成人中之龍/鳳?唔想面相「跌Watt」,Mark實5貼士保住「龍相」!

Charmian Li

168以外的高效瘦身飲食法:133低醣餐盤飲食!輕鬆讓體脂率長期保持20%以下!還有助逆轉糖尿病前期、降血糖、血壓?

基金債券攻略 / 凌風

外匯基金買債券都蝕559億?

陶冬天下 / 陶冬

美元持續走強 新興市場麻煩來了

改朝換代Digital / Jimmy Leung

拒絕「世襲」貧窮!每5個韓國年輕人就有1個炒虛擬幣!可換取「階層躍升」的最後機會?

Make Money

《MakeMoney》中古遊戲卡可俾首期?一張Pokémon值300萬!

經濟不停學

《經濟不停學》衰咗?未衰!經濟衰退如何定義?

智城物語 / 方展策

實現碳中和?企業買「碳權」抵銷碳排放量!「碳補償」是漂綠工具、還是減碳良方?

鬆一鬆 / 通通

【心理測驗】準!選一道蛋料理 破解最近的心結

Helena Hau

離婚不是失敗,而是再贏一次的機會?被人形容劇情狗血的《再婚上流》,卻道出了赤裸裸的現實

小薯茶水間

Farewell同事應援團?鰂魚涌地鐵站「Samson再見Liu」燈箱廣告惹全城熱議!仲未夠爆?盤點3個超瘋狂Farewell儀式!

費吉

傳承有序的拍品「明天青釉盞」,除了看釉色、支燒,還可以看圈足、釘痕?為何它不能成為日本國寶?

Ayu 阿愚

「踩雷不是意外,只是我們一直當局者迷」無法聽進去的勸告,最終劃成一道道愛的傷痕

Yan Chung

中環超難訂人氣居酒屋!酥炸薯絲琵琶蝦、全隻三黃雞西班牙燴飯、芝士鯖魚刺身,西日風口味創意澎湃

美女中醫 / 譚莉英

心跳心慌、神不守舍?身體出現4個異常狀況,可能是高血壓! 中醫:針灸可改善

都市痛症 / Oscar 治療師

腰椎僵緊疼痛?3 Steps腰部關節復康運動,椎間盤突出都適合做!

我家私房菜 / 韋太

消暑佳品!DIY「三色芋圓仙草凍」,香甜、Q彈、透心涼!唔使排隊吃!

走肉廚房 / 李美怡 Cathy Lee

熱辣辣,冇胃口!解暑首選:「冬瓜粟米番茄濃湯」

綠路閑人 / lolo

【路路看天下】我們是為了幸福而生

健康大晒

低成本快速降室溫大法!日本實測不開冷氣降溫!放甚麼可令室溫降近4°C?配合埋風扇跌多幾度?

健康解「迷」

自然感染是上天賜的一針? 藥劑師:抗體會下降難取代疫苗!高危者盡快打第3、4針

健康解「迷」

一曬太陽就出紅疹、痕癢、起水泡?皮膚科醫生:光敏感作怪!可以點紓緩?

妮洛

分手後人品盡現!既然分開已成事實,你會選擇禮貌告別,還是撕破臉?

飛天爺爺

戀上兩父子已是天荒夜譚?還要一個是老闆、一個是主管,該怎麼離場?

Pris形象教室 / Priscilla Chan

4款職場防走光神器推薦!好看、易搭配、安全不尷尬!

Charmian Li

一條皮帶讓造型大升級!衣櫥必備名牌Logo皮帶推介:CHANEL雙C款以外,CELINE、Valentino、LOEWE都有易襯、抵買之選?

Alex Lai

生活於營營役役中?透過Iyengar Yoga改善姿態、連接身心,為勞累身軀帶來一刻釋放

形象UP! / 藍婷

餐飲業如何建立有溫度的服務形象?學懂3大服務質素升溫關鍵點,一生受用!

Zoe_Normalchic

久違的時尚Airport Style!Angelina Jolie的Valentino睡衣Look、Julianne Moore的西裝,還有連身裙,重拾旅行感覺!

汝勤

除了皮革,鎖具也是手袋的靈魂!Hermès、Celine、Cartier、Gianni Versace、Coach,從款式、用料、工藝上,看看哪個品牌的鎖扣設計最為出色!

辦公室政治 / 潘少權

職場弄權|將「議程」扼殺於萌芽階段!事態不按自己意願發生?用一句「正在跟進」就可蒙混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