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19 11:04

【科創板】中信證券擅自刪減招股書收中證監警示函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17日上海專電》中證監昨日(16日)公布,對中信證券(06030)(滬:600030)採取出具警示函監管措施。  中證監指,發現中信證券在保薦上海柏楚電子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申請過程中以落實「對招股說明書披露內容進行整理和精煉」的問詢問題為由,對前期問詢要求披露的「綜合毛利率、銷售淨利率及淨資產收益率大幅高於同行業可比上市公司,期間費用率遠低於同行業可比上市公司等事項的差異原因分析」等內容在招股書註冊稿(6月28日)中擅自進行了刪減。  另外,中信證券從7月1日到3日提交的7版招股說明書及反饋意見落實函的簽字蓋章日期均為7月1日,日期簽署與實際時間不符。  因此,中證監決定對中信證券採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監督管理措施。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