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9 15:40

【駐京專電】商務部:加快《外商投資法》配套條例制定4

  《經濟通通訊社駐京記者黃燕明18日北京專電》商務部外資司司長宗長青在發布會表示,為確保《外商投資法》順利實施,商務部與司法部等部門一道,加快《外商投資法》配套條例制定,並牽頭開展相關法規規章「立改廢」工作;配合推動出台《營商環境條例》抓緊建立健全外商投資信息報告制度、服務體系以及投訴機制,努力打造法制化營商環境。  外資司副司長葉威表示,外商投資法的司法解釋也在抓緊制定,以確保外商投資法實施後,能妥善解決外國投資者和外商投資企業的關注。  另一方面是清理相關規定。國發23號文要求各部門抓緊清理相關法律規定,修改或者清理與外商投資法規定不相符的內容,確保涉及外商投資法的法律法規不發生衝突,目前清理工作已經取得階段性結果,已經對商務部牽頭制定的相關規章文件進行了全面梳理,初步考慮的將清理或者修訂幾十個法律文件,相關的程序也已啟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