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9 16:57

【駐滬專電】上海推進新型顯示產業集群建設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11日上海專電》上海新型顯示工程研究中心今日在金山區揭牌成立,該中心將開發和掌握AMOLED顯示關鍵技術,推動新型顯示上下游產業鏈的發展完善。  上海市金山區副區長張權權在揭牌儀式上表示,7年前上海金山成功引進首個新型顯示產業項目--和輝光電一期項目生產AMOLED顯示屏。為加快形成規模效應,和輝光電在2016年正式啟動建設二期項目,生產第6代AMOLED顯示屏,於今年一季度開始量產。  此外,今年8月,由國內知名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材料供應商吉林奧來德投資6億元人民幣建設的AMOLED有機材料研發及生產基地在金山工業區開工。產業鏈上的光學鍍膜設備供應項目、有機感光膜項目等也已先後落戶,有望解決相關領域的一些「卡脖子」問題,提升新型顯示產業的創新能級。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