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9 14:40

《A股焦點》憂中美再度撕破臉,農業股午後急炒,豐樂種業漲停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在白宮一場內閣會議上表示,如果與中方未能達成任何協議,以結束中美貿易戰,美國將提高對中國進口產品的關稅,意味中美爭端將會升級。目前外界相信協議癥結之處,在於應否在首輪協議達成後便降低關稅,以及中國承諾購買多少美國農產品。  不利兩國關係的消息不止一宗,繼美國眾議院後,參議院最新亦一致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反映了共和民主兩黨對香港反修例運動的支持。兩院將啟動「和解程序」,把兩個版本香港人權法合二為一後,再提交給特朗普簽署。中國外交部、港澳辦即時回應,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認為法案罔顧事實、混淆是非、違反公理,玩弄雙重標準,公然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雖然目前特朗普未有就法案問題發表任何意見,但香港無疑成為中美角力的一大問題。  中國農業股午後急炒,豐樂種業(深:000713)漲停,萬向德農(滬:600371)漲7﹒2%,登海種業(深:002041)升6﹒5%,敦煌種業(滬:600354)升6﹒1%,農發種業(滬:600313)升4﹒2%,新農開發(滬:600359)升3﹒4%。(e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