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0/2016Text: Jessica Chu

【你都可以體驗!】26萬、令普京「一見鍾情」床褥

  人生有三分之一時間都在睡眠中渡過,所以床褥的選擇一定不能馬虎,既要舒服,但又不能太軟,就好似尋找另一半一樣,要試過才知道是否適合。因此,HomeSquare於10月20日至11月20日舉辦寢卧光色體驗廊@HomeSquare活動,讓大家一次過試試來自各地的床褥,其中一張床褥更令俄羅斯總統普京「一見鍾情」!

 

  令普京「一見鍾情」的床褥就是法國Treca的「下一站莫斯科」,此床褥價值約26萬,矜貴之處是床褥注滿了有「軟黃金」之稱的幼駱駝絨,透氣及保暖功能佳。普通人的確難以負擔26萬的床褥,但在HomeSquare寢卧光色體驗廊就可以感受非一般的奢華! 

Treca──「下一站莫斯科」$261,910

  此外,場內還有其他來自世界各地酒店的床褥,包括英國皇室御用的斯林百蘭TempSmartTM II 5400大英帝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愛皇健天夢等等。

斯林百蘭大英帝國採用源自喜馬拉雅山羊毛絨、蘇州桑蠶絲、天然透氣馬鬃墊層,有冬暖夏涼的效果 $47,000-$82,400 

愛皇健天夢床褥中的太空棉配合獨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彈簧設計 $44,000 

蓆夢思極級「甜夢®」床褥配備日本e-ion CRYSTAL 技術,可促進新陳代謝 $22,500- $42,800

 

  大家還可以一邊享受床褥質感,一邊躺在舒適軟綿的「HS Bed Lounge」嘆星級特調飲品,如置身家中一樣,悠閒自在。

 

寢卧光色體驗廊@HomeSquare 詳情

 

日期:10月20日至11月20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沙田鄉事會路138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床褥 #家居 #HomeSquare #Home Ide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