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2/2016

享受寧靜的聖誕夜 Bose QC35無線消噪耳機

  快到聖誕節,你準備過一個怎樣的聖誕?喜歡到街上湊熱鬧,還是靜靜地享受難得的假期?不過,大城市人煙稠密,想找個寧靜的地方聽聽音樂、看看電影也很難。Bose QuietComfort 35無線耳罩式耳機,無論在街上、地鐵車廂、咖啡店、健身室等,用家均能享受最佳的消噪效果,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 

QC35售價為$2,888

  QC35 耳罩內外均設有麥克風,可偵測、量度環境噪音,並將噪音發送至分別對應左、右耳的兩個特製數碼電子芯片。兩個芯片在毫秒之間準確發出與噪音相同及相反的訊號,互相抵銷。加上QC35 配備全新的EQ 均衡器,用家佩帶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寧靜或盡情投入清晰的音樂世界。 

  此外,QC35 的藍牙(Bluetooth)系統屬度身設計,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保持連接穩定。加上耳機配備鋰電充電池,電量長達20 小時。即使乘搭紐約到香港的航班,也能全程享受無噪音樂。 

  耳機的右邊耳罩,設有簡便的按鈕,以供開/關耳機、調節音量、播放/暫停音樂以及接聽/結束通話。 

 

Source: Bose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xmas2016 #音樂 #QC35 #Bose #耳機 #聖誕禮物 #Living Tech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