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2/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dezeen

健康又舒服!Birkenstock推出北歐風格睡床系列

  人生約有三分之一時間花在床上,除了找到對的人陪你睡覺外,一張舒適而對脊骨好的床就更加重要。以製造健康舒適鞋履的Birkenstock最近跳過界,在德國IMM科隆家具展上推出健康床組系列,把製造鞋履的意念放到床組上,打造健康且舒適的睡床。

  Birkenstock與德國人體工學研究所  Ergonomie Institut München 及 家具設計公司Austrian upholstered furniture manufacturer ADA合作,製造出以人體骨骼發展為基礎的床組系列,包括6款床架、床墊及床頭板,並以木頭、羊毛等天然原料所製,更符合現代環保生活的風格。

  除了功能上,床組系列的設計亦充滿北歐風格,木系的床腳、羊毛製的床頭板,以柔和色調打造舒適自然的房間,令人急不及待把它們搬回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室內設計 #家品 #Birkenstock #Spring2017 #Home Ide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