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4/2017Text: Sandy Yip

【法國五月】5個文化活動,投入法式生活!

電影之旅

  今屆的電影放映系列由名人大使林嘉欣策展,入選電影將分享梵高、雷諾亞等經典藝術大師的故事,電影包括《天使愛芭蕾》、《印象派友情》、《巴黎影舞者》、《臉》、《環法之旅》、《蒙帕那斯的戀人》、《雷諾亞的繆斯》、《花落花開》、《美好回憶》、《梵高》。 

  除了入戲院睇好戲,法國五月亦跟D2 Place合辦小型天台影院,一連5個周六晚上播放5齣精選法國人氣電影:《王子與公主》、《閃亮人生》、《我在伊朗長大》、《埃及艷后的任務》、《歌聲伴我心》。

 

「法國電影之旅:藝術之美」預告

 

 

五個家庭之夜(重新)發現五部法國必看電影

 

日期:2017年5月6、13、20、27日,6月3日

地點:D2 Place ONE-天台花園

登記:http://bit.ly/2oL3No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法國五月2017 #電影 #音樂 #舞蹈 #展覽 #建築設計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