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5/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Airbnb

住進唐樓,回到五六十年代的老香港

  潮流興復古、懷舊,一些加入「老香港」元素的設計,例如餐廳、酒吧都很受年輕一代歡迎。作為老香港的代表──唐樓,你又有沒有住過?


  唐樓雖然沒有方便的電梯、華麗的大堂、會所,但有一份純樸美:樓底高、自然採光、通風設計……如果想試試住進唐樓的生活,Airbnb就有一個唐樓單位出租,相約三五知己住上一、兩晚,也是不錯的體驗。


  這個位於深水埗的單位在3樓,面積達700呎,有4張床,供6人入住。設計亂中帶序,有招牌、熱水壺、收音機、電話等,充滿50年代風格。


  最特別的是單位有一個閣仔,以前的人都喜歡用來存放雜物,或是小孩子睡覺的地方。屋主把閣仔稱為樹屋,上面放滿了抱枕,形成一個小天地。

  如果你也想試住唐樓,可以上官網查看詳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唐樓 #建築設計 #復古 #Airbnb #住宿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