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7/2017Text: Katrina YeePhoto: SLEEEP, CWingLi

【Hi Tech X Minimal Design】這間本地膠囊旅店,讓睡眠變成最重要的事

睡眠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不知從何時開始,香港人愈來愈注重健康,大家都講求飲食平衡、花錢買Super Food、營養補充劑、每月付上幾千元健身會費等;同時卻依然有人認為讓身體休息、睡一個好眠,是浪費時間。

SLEEEP創立人Alex Kot

  SLEEEP創立人之一Alex Kot,數年前患上睡眠窒息症,體會優質睡眠的重要性,因此跟拍檔Jun Rivers為香港帶來 “A Space for Recharge”,令每個地方(Everywhere)的每一個人(Everyone)能夠在每天(Everyday)有充足的睡眠。這3個 “E” 也是 “SLEEEP” 這個名字中想帶出的重要訊息。

 

  「即使地方有限,亦不能犧牲品質。我們希望利用設計與科技,在有限空間內令客人有更高質的體驗。」Alex道。

  SLEEEP整體設計以令人較易入睡的黑色為主,配合簡約的線條,讓人感覺乾淨俐落;由幾位設計師共同設計的床名為SLPER,一共8張,用上實木增加溫暖感;每張都有獨立出風口、供電插頭、燈光調控,空間感充足之餘其獨立布幕亦令客人更有私隱度。

“Sleep is an essential activity for everyone, everyday and everywhere”-SLEEEP

  為了讓客人可以更快享受睡眠,SLEEEP利用科技縮短所有繁複手續,由網上預訂到智能Check In,程序非常簡單。另外要確保大家在睡夢中不被打擾,這裏禁煙禁食禁大聲說話,電話等響鬧裝置一律不得發聲。怕沒有鬧鐘會睡過頭?不用怕,只要設定Light Alarm,床燈就會慢慢亮起,模仿太陽升起的感覺,讓客人溫暖又寧靜的緩緩醒來。

地方細細,但也有兩個淋浴間及坐廁,盡見設計師巧妙盡用空間的功力。

即使只入住一小時,客人也可以享用淋浴間,沖洗身心疲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住宿 #建築設計 #Art & Culture #Travel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