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12/2017Text: Sandy Yip

【12月新戲速遞】7套電影陪你過聖誕

  聖誕節倒數中,連放四日假,睇番場戲就當然是指定節目。踏入12月,最鋪天蓋地的不是齊歡唱的聖誕電影,又或是浪漫溫情小品,有留意周邊的活動或新品,即使不是fans,都知道《星戰》回歸!不過,經典的不只有 Star War,聖誕檔期有一部戲名字同樣有陣懷舊味,有集體回憶,雖然不是溫情小品,但諗起都有道暖意在心。推介電影絕當然不只有兩套,聖誕節永遠不愁沒戲看,以下呢幾齣總有一齣啱睇,煩吓約邊個先啦!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對於長情的星戰迷,40年的感情可以較愛情關係更長久。新戲踏正40周年紀念,故事緊接《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講恐怖政權 “First Order” 襲擊新共和國首都之後的事。睇完預告,見Kylo Ren擊碎面具,令人期待在上集弒父的他,會否改邪歸正;Rey找到隱居Ahch-To星球的舅父──天行者,又會帶來甚麼影響。期待多,同時不捨,因為今齣是Leia公主Carrie Fisher的遺作。

 

上映:

2017年12月14日(優先場)

2017年12月15日(公映)

 

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大娛樂家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相愛相親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東京夜空最深藍 #婚裂誘惑 #電影速遞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