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1/2018Text: Joanna ChuPhoto: Justin Bartels

華麗背後「傷痕」纍纍?攝影師拍下受傷的她

  「胸要大、腰要細、腿要長」,否則你稱不上大眾眼中的「美」,為求當上女神,女士們不惜整容打針,在自己的身體加加減減,撞樣事件屢見不鮮。

 

  即使保守點不動刀,也會戴上Push-Up bra、腰封束腰、或是穿上所謂-5kg牛仔褲,去讓自己更符合社會的標準。

 

  在攝影師 Justin Bartels “IMPRESSION”  的企劃當中,透過拍下每個她華麗背後的「傷痕」,審視盲目追求單一美的代價,值得嗎?

 

 

  女生們承認吧!回到家第一件事沒有被脫掉胸罩更好,每天至少8小時把胸部勒緊,更不用說Push-Up bra了,連透氣也難!

 

 

  從S型身段、黃蜂腰,到現在追棒的馬甲線、川字腹肌,都不是只靠穿腰封束腰而得來,還是乖乖養成做運動的習慣吧!

 

 

  打正「顯瘦」旗號,家中囤積了多少條修身牛仔褲呢?就算設計得多有彈力,也不會穿得舒適。

 

 

  最後少不了腳痛高跟鞋,近年還流行綁帶款式,穿上整天保證回家可看到一條條的繩痕。

 

  為冠上「美」的稱號,而弄得滿身傷痕,所追求的又值得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Fashion News #Justin Bartels #攝影 #IMPRESSION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