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5/2018Text: Jessica Chu

【劇透慎入!】跨越十年的《後來的我們》:我們都有一個掛念但錯過了的人

愛,沒有條件

 

  方小曉去北京的目的,其實只為了嫁一個有錢的北京人,可以住大屋,生活無憂。與林見清相戀前,她的男朋友不是公務員就是在國企上班的高層,但她偏偏愛上了窮得住劏房的林見清,即使一個杯麵要兩份分、寒冬下站在路邊等公車,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曾幾何時,我們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最幸福平淡的一刻。

  方小曉問:「這個世界為甚麼從來都沒有一個故事,從頭到尾都是幸福的。」

  林見清:「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

  方小曉說:「那我不要跟你之間發生甚麼故事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Movie & Drama #後來的我們 #周冬雨 #井柏然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