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8/2018Text: Jessica Chu

農曆七月:你敢一個人睇嗎?6套恐怖血腥電影、劇集挑戰你膽量

  中國人對於傳統節日都有很多禁忌,特別農曆七月的鬼節,見到街上不少人佈施燒衣,謹記小心行事、切勿多口;也不要出夜街,以免撞到「老友」。既然如此,不如安在家中追劇、睇戲,安然無恙地度過這個節日?編者在Netflix精選了一系列的驚悚劇集與電影,有齊幽靈、惡魔、鬼怪、喪屍,就看你喜歡那一套。

 

1/《惡鬼收押所》(GHOUL)

 

  《惡鬼收押所》是印度原創三部式恐怖電影,改編自阿拉伯民間傳說,描繪女獄卒Nida如何深入印度最陰暗的監獄,對抗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恐怖份子」。

 

  比起面目猙獰的怪物,或看不到形體的幽靈,擁有無害人類面貌的惡魔才是世上最可怕的超自然力量,因為它會被仇恨、冤屈或妒忌招喚,然後將暗黑帶進人的心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七月 #鬼節 #惡鬼收押所 #鮮血淋漓 #奪命狂呼 #迷霧 #餓鬼喪屍 #美國怪談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