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9/2018Text: Helena Hau

September Art Map:沿著色彩留下蹤跡,於7個展覽中尋回對生活的熱情

  香港貴為全球第二大藝術交易市場,卻沒有一個像樣的藝術博物館而落得非議。

 

  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成立於1870年,倫敦的國家美術館則在1824年,再回望還未有開幕期的M+,相比之下,也難以不叫人嘆一口氣。話雖如此,但香港的藝術創作並不會因為沒有大型藝術博物館而減少和消失。而近十年來,香港的畫廊也是呈上升狀態,無論是國際級畫廊的進駐,還是本地藝術家的工作室,都為香港這個「文化沙漠」增添了不少色彩。姑且不說是否以商行先,就論公眾可藉此接觸到不同類型的藝術來說,何樂而不為?

 

  雖沒有大型藝術館,但只要細心留意,其實每個月都有不少的畫展和藝文活動供大家欣賞。就九月而言,不少藝展的秋季展也陸續開始了,也有不少畫廊展覽,喜歡的不妨約上三五知己,在這藝文世界裏沉浸一下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調色·空間 #色彩遊踪 #司徒志明 #Future Playscape:The Power of Space #K11 #奧斯卡 · 穆里略:聚合內容與信息 #張三李四收藏展 #日常邊界 #第六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2018 #thebeautifulsoul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