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11/2018Text: Jessica Chu

Beautiful in White:攝影師捕捉了新郎第一眼見到新娘子的瞬間,太感人了!

  編者很喜歡Westlife的Beautiful in White,簡單幾句歌詞,把新郎見到新娘子時的忐忑、興奮、感動、堅定、承諾…全部表達出來。

 

 

  根據西方婚禮的傳統,新郎新娘在結婚前三日都不可以見面,所以在行禮的時候,新郎才第一次見到穿上白色婚紗的美美新娘,心中百感交集也是正常不過。當中有不少新郎也會激動得流下男兒淚,因為他已得到世上最好的一份禮物。而這個動人的畫面,攝影師亦毫不猶豫紀錄下來,讓大家重溫這個珍貴的瞬間。

 

  「噢!終於抱得美人歸了!」

 

 

 

  「不敢相信,我竟然那麼幸運娶到妳。」

 

 

  很多人都以為結婚就是愛情長跑的終點,而事實是在這個「中點」以後,有更多的考驗、難關等著兩個人一同跨過,你們又有沒有信心可以捉住當初的感覺、承諾,一同面對將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Beautiful in White #Westlife #新郎 #新娘 #西方婚禮 #行禮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