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2/2019Text: Jessica Chu

繼梳化後,Tom Dixon再與IKEA推出一系列窩心溫暖的個性化家具

   如果一生人只讓你擁有一件傢俬,你會選甚麼呢?愛睡覺的編者一定會選床,因為那是伴我度過人生三分一時間的「夥伴」啊!最近英國鬼才設計師Tom Dixon又和IKEA合作,推出DELAKTIG 2.0個人化床架,可以添加、移除和更換配件,就能更配合自己的生活模式及睡房風格。

 

 DELAKTIG床架連床頭板$4,440起

 

床架採用輕巧而耐用的物料,利用彎曲的接合位串連流線型部件,提供穩定的承托力。

 

床頭板配件由50%回收鋁製成,安裝方便,可以瞬間改造睡床。

 

  床版設有不同的款式,黑色的比較型格簡約,但編者則比較喜歡藤製床頭板,感覺更溫暖柔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om Dixon #IKEA #Home Ide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