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6/2019Text: Helena Hau

July Movies:5部驚悚刺激、經典感動的電影,為夏日帶來一點衝擊

  臨近暑假,最不缺的就是Holiday Mood和好電影,上個月有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電影《寄生上流族》不可錯過外,今個月亦有入圍影展的電影開始上映,這部由影帝Leonardo DiCaprio和實力派演員Brad Pitt同場主演的《從前,有個荷里活》是週末消閒不錯的選擇。若你喜歡驚悚刺激的,就不要錯過恐怖大師溫子仁《詭屋驚凶實錄》系列電影《詭娃安娜貝爾:回家》和《訪.嚇》製片Jason Blum製作的《恐怖大媽》!除此之外,還有常伴童年的系列電影重現銀幕,讓你重溫經典一刻!

 

1/ 荷里活Charles Manson殺人案重現屏幕 |《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電影由曾憑《危險人物》奪下康城影展金棕櫚獎的導演Quentin Tarantino自編自導,是他第九部作品,而劇本更是花了5年時間籌備。主角則由影帝Leonardo DiCaprio和實力派演員Brad Pitt首次同場主演,女演員還有性感女神Margot Robbie。電影雖沒有奪下今年康城影展的最高榮譽,但放映後均取得不俗的評價,暫時在Rotten Tomatoes獲得95%好評。

 

 

  電影改編自50年前,轟動荷里活的Charles Manson殺人案。故事回到1969年的美國洛杉磯,一名前西部電視影星Rick Dalton和他的替身Cliff Booth一齊在荷里活闖蕩,Rick的鄰居則是知名導演Roman Polanski的妻子兼女星Sharon Marie Tate,某天,環孕8個月的Sharon慘遭殺害,背後亦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上映日期 | 2019.07.25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從前,有個荷里活 #Leonardo DiCaprio #Brad Pitt #Charles Manson殺人案 #Sharon Marie Tate #恐怖大媽 #Ma #Octavia Spencer #Annabelle Comes Home #溫子仁 #Conjuring #Gary Dauberman #華倫夫婦 #Lion King #反斗奇兵4 #Toy Story 4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