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5/2020Text: Helena Hau

Mother’s day:獨一無二本地手作花,將溫度、心思、手藝送給媽媽!

Pavo Floral:以假亂真的高級絲花

 

  鮮花很美,但難以長存。若今年想找些新意思,高級絲花也是不二選擇。Pavo Florals是本地的絲花品牌,專注於高級絲花的創作。為保留如真花般的觸感與氣味,創辦人Juliet運用模仿真實觸感技術,提升絲花的質感;不論是觸感或觀感,甚至花瓣的紋理,都相當貼近真花,再以人手為花瓣塗上顏色及配上獨特的香氣,像真度極高。喜歡的話,還可以在花瓣上印壓英文字母,令每朵花都充滿個性心思。

 

 

 

  除了主打的Madonna Rose,藉著母親節,Juliet設計了一系列Guardian Angel蝴蝶蘭盆花、The Promise玫瑰盆花和The Joy牡丹花盆,配色及設計十分高雅大方;送哪一款給媽媽都準沒錯。

 

The Joy牡丹花盆 $1,100

 

The Promise玫瑰盆花 $998

 

Guardian Angel蝴蝶蘭盆花 $680

 

Pavo Florals K11 MUSEA POP-UP

日期:5 月1 日 至5 月20 日

地點:尖沙咀K11 MUSEA B1 樓層

instgram:@pavoflorals

網站:https://www.pavoflorals.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手工製 #金工 #玫瑰花 #Gold Steed Atelier #失蠟鑄造 #Pavo Floral #花 #母親節 #禮物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