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8/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網上圖片



Sept Movies:病態吞食癮、喪屍襲島等4套電影迎接戲院重開!Netflix 又有哪些自家好戲?

3/ 有求必應便是安樂窩?:《嚇‧房》(The Room)

 

上映日期 |  8月28日

 

  七月盂蘭節鬼門大開,來套驚悚懸疑片應節吧!法國新銳導演Christian Volckman 首部長片,講述三十出頭年青夫婦Kate和Matt,男主角於畫壇不得志,而女方就追求自由工作環境,兩人決定由繁華的紐約搬到偏遠的古老大屋避世,入伙不久發現屋內的神秘房間擁有神奇的物化能力,只要說出願望,怪房就會實現,無論是華衣美服、名畫、珠寶甚至現金都有求必應,簡直入住dream house!人總是貪得無厭,滿足完一輪物慾後,一直「造人」不成功的兩夫婦竟向怪房要求要一個孩子,但原來由怪房變出來的一切都不能離開大屋,否則灰飛煙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屍殺半島 #吞上癮 #嚇‧房 #盂蘭節 #驚悚 #懸疑 #鬥地主 #戲院 #我想結束這一切 #無痛失戀 #神棄之地 #Tom Holland #Robert Pattinson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Millie Bobby Brown #Henry Cavill #Sam Claflin #Movie & Drama #抗疫不悶 #新冠肺炎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