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0/2020Text: Charlotte Tsui

俊男美女以外:Netflix熱播劇《Emily in Paris》看美法文化差異,你喜歡哪一種?

 

In Restaurant

 

American:Customer is always right.

French: Customer is never right.

 

 

  當Emily與好友Mindy在餐廳進餐時,Emily認為牛扒太生,想叫侍應退回牛扒,侍應卻擺出傲慢的態度,並告訴Emily廚師說牛扒的成熟是最合適的。在美國,客人永遠是對的,侍應對客人總是笑容滿臉;但好友Mindy告訴Emily:「在法國用餐客人從來不是對的。」法國廚師對自己的出品充滿信心,不容客人質疑。看來下次到法國旅行,還是不要得罪侍應與廚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 #法國 #巴黎 #文化差異 #法文 #Celebrity Style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