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0/2020Text: Charlotte Tsui

萬聖節電影夜:不驚嚇卻蠻有氣氛的7套魔幻、搞鬼電影!

最浪漫萬聖節:《怪誕屍新娘》(2005)

 

  介紹萬聖節電影,卻變為愛情電影系列,因為來到第三套依然是一部黑色浪漫電影!雖然《怪誕屍新娘》是一部動畫,但電影情節及角色的刻畫深刻,上映距今15年,編輯依然記得箇中情節!

 

《怪誕屍新娘》劇照

 

  一名嚮往愛情的新娘Emily本以為能幸福結婚,怎知對方只是覬覦她財產,在新婚之夜被殺害。死後她依然在泥土中等待為她戴上戒指的人。將要結婚的男主角Victor深夜在森林中排練誓詞,卻誤將戒指戴上本以為是樹枝、其實是屍新娘的手指上。剛開始Victor很害怕,不過知道Emily的故事後,漸漸同情並愛上她。但最終真心愛上Victor的Emily選擇退出,讓Victor得到真正的幸福。

 

  電影中除了屍新娘悲慘的經歷外,其中一幕Victor在陰間重遇兒時病逝的寵物狗,再一次與寵物骷髏狗玩耍,十分窩心。動畫中,許多對陰間鬼怪想像都很引人入勝,既怪誕又生動。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萬聖節 #Halloween #怪誕黑巫后 #Anne Hathaway #十月電影 #回魂夜 #周星馳 #添布頓 #尊尼特普 #電影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