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0/2020Text: Charlotte Tsui

萬聖節電影夜:不驚嚇卻蠻有氣氛的7套魔幻、搞鬼電影!

最魔幻的萬聖節:《怪誕黑巫后》(2020)

 

  除了能在家收看經典萬聖節電影外,總有些人會外出感受節日氣氛,那不妨看看剛上映的《怪誕黑巫后》。

 

《怪誕黑巫后》劇照

 

  電影由Anne Hathaway飾演邪惡巫婆,其實她除了飾演不少浪漫愛情電影外,也曾演過不少魔幻電影,如《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精靈般仙氣的白皇后、《蝙蝠俠》中性感的貓女等。今次飾演邪惡女巫的造型也同樣讓人期待,雖然預告片中她一身貴婦裝扮,但真身是光頭的裂口女巫,張嘴時露出滿嘴尖牙也十分嚇人。為了扮演這個角色,她還練了一口挪威口音的英文,每日花四小時化妝!

 

《怪誕黑巫后》劇照

 

  電影改編自英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Roald Dahl最知名的作品——《The Witches》,這位作家另一本為人熟知的小說就是《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電影講述Anne Hathaway飾演的邪惡女巫討厭小孩,以朱古力引誘小孩並將他們變為老鼠。電影中被變成老鼠的小男孩和其外婆一同對抗著邪惡女巫,解救全世界的小孩子。由Warner Bros. 所製作的夢幻的畫面及特技,總不會讓人失望。

 

上映時間 | 2020年10月29日

預告片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萬聖節 #Halloween #怪誕黑巫后 #Anne Hathaway #十月電影 #回魂夜 #周星馳 #添布頓 #尊尼特普 #電影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