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1/2021Text: Charlotte Tsui

編輯分享:一人一個新年願望!在新常態中找回生活的質感!2021,你最希望做甚麼?

#6

編輯Yan Yan:我想戒用手機,找回生活的質感!

 

Source / Plann

 

       過度使用手機早已是每個都市人的慢性病,疫情中智能手機的角色更是不可或缺,公司會議變為Zoom會議;面對面授課變為Zoom上課;智能設備亦是居家抗疫的主要娛樂。對許多人來說,智能手機是疫情中的Lifesaver,但是Yan Yan新一年的願望卻是要戒手機。她覺得手機的世界太吸引,卻不知不覺偷走了她的時間。「若能用玩手機的時間來學一門興趣,可能已經學有所成。新一年我要從虛擬世界重回真實世界,想更切實地與人相處,重新感受真實世界的質感!」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1newyear #2020xmas #2021CNY #新年願望 #Wishlist #心願清單 #Inner Beauty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