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2/2021Text: Charmian Li

還要99枝玫瑰?花藝達人教揀知性氣質情人節花束!今年流行甚麼花材?

  由去年開始,因為多了時間留在家中,即使是多忙碌的都市女性,也開始講求生活上的儀式感,花藝點綴是不少女士選擇嘗試的生活「儀式」之一。情人節和農曆新年快到了,送花給女生是其中一個最佳選擇,送出高質感的花束更可獲大大加分!今次請來GingerMite花店的創辦人—薑媽Ginger及囝囝Mite,分別設計兩款別具心思的花束和花藝擺設,各位不妨參考一下(或暗示一下) 吧!

 

 

Credits

 

Special Thanks/Gingermite

Photograph/Alex Yeung

Video/Alex Yeung

Graphic design/Satyaver Angel

Video Editing/Alex Yeu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1Vday #2021CNY #2021vdaygift #情人節 #禮物 #花卉 #花束 #花藝 #家居花藝 #GingerMit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