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2/2021Text: Charmian Li

名牌利是封大合集!聯乘版、貴氣風、潮流設計,漂亮得想收藏起來!

珠寶品牌的低調貴氣

 

 

  Forevermark以圓形和菱形相輝映的品牌標誌,作為今年利是封的通花花紋,像剪紙藝術,中央更以金色的「牛」字作點綴,一圈圈的構圖,可以順便祝賀各位來年事事圓滿!

 

 

  John Hardy的利是封走低調貴氣風格,除了用上深紅色調,印上的花紋也是深紅色暗花,絕不花巧但同時可以突顯傳統節日氣氛,喜歡簡潔氣質型利是封的話,絕不可以錯過。

 

 

  Cartier的利是封分紅色及金色兩款,傳統花紋設計簡潔有力,配合中央的品牌標誌,同樣突顯大方得體的貴氣。

 

腕錶品牌以精緻設計顯霸氣

 

 

  腕錶品牌Audemars Piguet以精緻的禮盒,盛載著精心設計的兩款利是封,酒紅色、鮮紅色及金色的配搭,加上像山脈的圖案,層次分明富立體感,盡顯優雅及霸氣。

 

 

  Jaeger-LeCoultre以中國傳統燈籠作主角,線條簡潔的燈籠圖案,就像品牌的腕錶一樣灑脫而帥氣,雖然利是封的設計簡單,但也十分得體漂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1CNY #利是封 #紅包 #品牌利是封 #名牌利是封 #K11 MUSEA #K11 Artmall #Ray Ban #The North Face #FURLA #富藝斯拍賣行 #Jaeger-LeCoultre #Audemars Piguet #John Hardy #Cartier #Chanel #GUERLAIN #CLARINS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