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2/2021Text: Charlotte Tsui

Feb Movie:入戲院睇!緊張英雄片、可愛動畫及熱血港產片,享受久違了的感官刺激!

《魔物獵人》: 隱藏的魔幻世界,狩獵栩栩如生的魔物! 

 

  由知名的遊戲Monster Hunter改編的電影《魔物獵人》是本月另一套集魔幻特效及緊張打鬥場面的大製作。電影除了有女強人形象的Milla Jovovich飾演聯合國上尉,還有港人曾經熟悉的Tony Jaa飾演魔幻世界的獵人,為觀眾帶來刺激的打鬥場面!

 

 

  電影講述人類世界背後隱藏的另一個魔幻世界,那個世界滿布危險兇猛的魔物。阿蒂米斯上尉(Milla Jovovich 飾)及她帶領的部隊在行動中,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沙塵暴捲進一個處處隱藏著兇殘魔物的神秘時空。面對即將被打敗的絕望感,阿蒂米斯遇到一名神秘的魔物獵人(Tony Jaa 飾),人類小隊與魔物獵人聯手展開驚險刺激的狩獵之旅,一同在這個兇殘世界尋找生存出路……

 

  這部電影雖然以遊戲作為故事的背景,不過內容並沒有仔細地呈現及交代遊戲的各種設定,遊戲的死忠們可能會感到失望。不過,電影對魔物的刻畫及特效處理很細緻,打鬥場面緊張刺激!對比遊戲,電影呈現出真實感,例如打鬥中真實的物理性、被魔物襲擊的傷口及死亡的威脅等等,令情節更有衝擊。

 

上映時間 | 2021年2月25日(暫定)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Movie #靈魂奇遇記 #神奇女俠 #Wonder Woman #拆彈專家 #狂舞派 #戲院 #戲院重開 #好戲 #影評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