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迪士尼

迪士尼惡女現身!從追尋夢想到時尚女魔頭,《黑白魔后》Cruella的成魔故事!

 

讓人又愛又恨的Cruella:5件事讓你更了解她

 

     兒時看卡通電影,大家喜愛外表溫馴、內心善良的公主,對為難公主的惡人們恨之入骨,不過長大後才明白人並不是那麼簡單。愛恨分明、性格突出的惡人反而更真實。加上了解惡人的過去,往往令他們的內心層次更豐富,人物個性更立體,還感受到誘人的邪惡魅力!雖然還未知道Cruella的成魔之路,不過也讓我們從以前的卡通及真人版中看看她讓人又愛又恨的邪惡魅力?

 

#1

巧妙的惡魔名字:Cruella De Vil

 

      Cruella從不掩藏自己的本性,但從名字便能看出她的殘酷。Cruella一字藏有“Cruel”暗示著她是個殘忍、冷酷的女人。加上她的姓De Vil,連起來即惡魔Devil,在動畫中其他人物也常常暗示她就是惡魔般的女人!

 

#2

時裝界的惡女Boss

 

        在真人版《101斑點狗》中,Cruella是101斑點狗主人Anita的老闆。她開設了時裝設計公司──“House of De Vil”。雖然她傲慢、刁蠻,但她很有時裝觸覺。黑白色的誇張髮型、貂皮大褸、黑色連身裙、紅色皮手套,還有一隻超長的紅色長煙槍,個性十足!為了做出自己喜愛的黑白斑點設計,不惜多次試圖綁架Anita的斑點狗。與《穿Prada的惡魔》相比,她才是時裝界真正的惡魔!

 

 

#3

殘暴的動物虐待者

 

        Cruella酷愛動物皮草,幾乎每天都穿著貂皮大衣,多次想捉斑點狗來做皮草。好在可愛的斑點狗總能平安脫險。在原著的故事書《第101隻斑點狗》中,講述Cruella以前養的白貓帶著斑點狗去報仇,因為白貓所生下的44隻小猫全被殘酷Cruella淹死了!十分殘忍!

 

#4

無教養的土豪

 

        雖然Cruella很有錢卻是不折不扣的土豪,脾氣暴躁,而且沒有禮貌。Cruella到Anita家參觀時,不但故意嘲笑她的品味,將煙灰彈進點心及茶杯中,還將鋼筆的墨水濺到別人身上。

 

#5

患上「厭男症」的不婚主義者

 

        在《101斑點狗》真人版中,Cruella厭惡婚姻,她認為在婚姻中失敗的女人比戰爭中死亡的還要多。得知她的職員Anita懷孕後,她對Anita說,「我為你感到抱歉,只能說意外總會發生。」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迪士尼 #Disney #Cruella #斑點狗 #黑白魔后 #黑白魔后 #動畫真人版 #動畫真人版 #Emma Stone #時裝界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