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梅根揭露王室秘密!梅根是王室架構的受害者,還是話題策劃者?

英國媒體不實報導,令哈里與梅根承受巨大壓力

 

  訪問中提到一單曾被大肆報道的錯誤新聞——「梅根弄哭凱特」,報道指在梅根結婚期間,因為不滿公主夏洛特的花女裝束而弄哭凱特。梅根在訪問中為自己洗白,指新聞內容不但沒有發生過,而且角色其實是掉轉,真相是凱特弄哭梅根。梅根還指出身邊所有人,包括機構人員都知道事情真相,卻沒有人,包括凱特為她澄清。她認為媒體毋須將兩人兩極化,她說,“If you like me, you don’t have to hate her. If you love her, you don’t have to hate me.”

 

  事實上,自從梅根嫁入王室後,她的負面新聞便沒有停止過,媒體更不斷將她與凱特王妃比較,一面倒將她寫成王室故事中的villain。即使兩人做相同的事情,媒體的評價亦是兩極的;好像描寫兩人懷孕時用手護肚的照片,凱特被描寫成「在懷孕期間依然盡力履行職責」;而梅根卻是「為了炫耀及虛榮心」。兩人的鮮明角色變成了媒體譁眾取寵、提高收視的工具,然而梅根卻成了受害者。

 

專訪截圖

Source / The Oprah Winfrey Show

 

  面對負面新聞及假新聞,梅根說她被「禁聲」了。起初,她相信機構會保護她,不過當緋聞愈來愈嚴重,她才醒覺機構情願說謊以保護其他王室成員,也不願說出真相來保護她與哈里。訪問中,哈里亦爆出英國王室與英國小報(Tabloid)的深層關係,白金漢宮會在節慶日舉行宴會招待媒體。若王室成員願意洩露題材給小報,便能收到高報酬!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王室 #梅根 #凱特 #哈里 #伊麗莎白女王 #劍橋公爵 #種族歧視 #Megxit #Oprah Winfrey #奧花雲費 #哈里梅根專訪 #Celebrity Style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