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梅根揭露王室秘密!梅根是王室架構的受害者,還是話題策劃者?

英國王室種族歧視嗎?

 

  梅根提到在其懷孕期間,王室曾考慮不給予其兒子阿奇(Archie)王子頭銜及應有的保護,原因令人意想不到,竟然是因為他是有色人種。梅根更透露其中一名王室成員向她表露擔心阿奇的皮膚將有多黑,令奧花雲費十分驚訝。不過,她害怕會對該王室成員造成傷害,而拒絕透露身份。 

 

Source / @sussexroyal

 

  雖然這句話在兩小時的訪問中所佔的篇幅不長,但是訪問一出,英國王室涉種族歧視的話題已遍布全世界網絡。在美國發起Black Lives Matters的敏感時期,一句隨意的說話,可能足以令王室蒙上種族歧視的惡名。英女王在訪問翌日發表回應,對梅根與哈里這幾年的不快經歷感到難過,會對種族歧視問題嚴肅對待,並在家族內私下解決。

 

Source / @sussexroyal

 

  對有色人種的憂慮到底是被梅根大作文章的「玩笑話」,還是英國王室對有色人種的真實態度呢?根據You Gov的網上調查,67%的美國人認為英國王室對阿奇肌膚的擔憂涉及種族歧視。對於梅根與哈里接受專訪是否恰當,44%受訪美國人認為恰當,47%受訪英國人表示不恰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王室 #梅根 #凱特 #哈里 #伊麗莎白女王 #劍橋公爵 #種族歧視 #Megxit #Oprah Winfrey #奧花雲費 #哈里梅根專訪 #Celebrity Style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