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梅根揭露王室秘密!梅根是王室架構的受害者,還是話題策劃者?

城堡變牢籠!梅根曾想自殺,卻求助無門

 

  嫁入王室對許多人來說是美夢成真,或者是飛上枝頭變鳳凰,但對梅根來說王室生活是難以生存的,她更曾想過自殺!她表示,嫁入王室後,她失去自由,她被禁止與朋友外出午餐。機構認為處處都是她的頭條,不讓她外出,當時她在4個月內僅外出兩次。她說,雖然報紙上、網絡上處處都是她,但實質上她哪裡都不能去!

 

  她成為媒體攻擊的目標,在王室內亦沒有足夠的支持,讓她患上心理病,更一度冒出自殺的念頭。雖然她極度不想承認,但因為害怕自己真的會「做傻事」,她向機構人員開聲求助,希望得到適當的治療,但機構害怕會影響王室形象,而拒絕她的請求。於是她再請求HR部門幫忙,卻因為她不是受薪僱員,而再次遭到拒絕。一個人在極度痛苦時才會想結束生命,更讓人痛心的是求助聲音居然遭到忽視。

 

Megxit的真正原因?

 

  在梅根與哈里離開王室一個月前,他們曾走訪The Royal Albert Hall,在他人眼中當時的相片很美,她穿著藍色閃耀連身裙,帶著笑容。但這張相片仍讓她感到痛苦,因為在她看來,當時的她正緊緊抓住哈里的手,抑制著自己的自殺念頭。哈里王子在訪問中表露,他們離開王室真正的原因是沒有王室人員的支持及理解。

 

Source / @theroyalfamil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王室 #梅根 #凱特 #哈里 #伊麗莎白女王 #劍橋公爵 #種族歧視 #Megxit #Oprah Winfrey #奧花雲費 #哈里梅根專訪 #Celebrity Style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