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梅根揭露王室秘密!梅根是王室架構的受害者,還是話題策劃者?

哈里梅根接受專訪為私利?

 

  不少英國媒體及王室支持者質疑哈里夫婦若不想被媒體炒作,為何主動站在聚光燈下接受專訪?若為了幫自己洗白,亦毋須爆出如此震撼的題材,將自己的親人置於輿論的窘境。在訪問中哈里提到王室及威爾斯親王已不再為他們支付日常開支及保安費用。現時,哈利靠母親戴安娜王妃的遺產及自己名下的基金會資金生活。早前,哈里夫婦已與Netflix和Spotify簽約拍攝紀錄片,種種情況看來,不禁讓人質疑,他倆是因為金錢而接受訪問嗎?

 

Source /@ oprah

 

  那麼哈里夫婦有沒有從這場專訪收到酬金或各樣利益呢?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CBS支付了7至9百萬美金給該專訪的公司Harpo Productions。Harpo Productions的發言人向E! News透露並沒有支付哈里夫婦及旗下基金會任何費用。劍橋公爵的發言人亦向The Wall Street Journal否認收到任何補償。

 

  只聽了哈里夫婦的故事,英國王室與哈里夫妻之間孰是孰非,我們仍不得而知,相信無論是否王室粉絲,都會繼續留意事態發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王室 #梅根 #凱特 #哈里 #伊麗莎白女王 #劍橋公爵 #種族歧視 #Megxit #Oprah Winfrey #奧花雲費 #哈里梅根專訪 #Celebrity Style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