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3/2021

將家居變成摩登美術館!IKEA Art Event推限量系列商品!藝術感與功能性真的可以兼容?

  國際家居品牌IKEA的魅力,不止於產品的高實用性和高性價比,還有不時令人驚艷的合作計劃,好像邀請世界各地著名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旨於讓藝術從藝廊走進家居空間的「IKEA Art Event」企劃,今年來到第六屆,IKEA邀請了Daniel Arsham、Gelchop、Humans since 1982、Sabine Marcelis和Stefan Marx五組藝術家合作,推出共十件限量商品,將藝術和家居生活融合,產品猶如「摸上手」的藝術品。

 

Source/IKEA

 

  IKEA創意專案負責人Henrik Most表示在IKEA的理念中,藝術品也可以是日常用品,兩者的界線亦隨時代改變而逐漸變得模糊,藝術家的身份也一樣;「希望讓大家看到,藝術家和設計師不需受限於單一身份,他們可以在不同的領域創作,新的趨勢對當今的設計和藝術產業都有深遠影響。」

 

  IKEA ART EVENT 2021展現出一種與藝術共居的生活態度,五組藝術家利用創意,顛覆大家對時鐘、桌燈、手電筒、輕便暖毯、花瓶和圖畫的認知,讓人發現:原來藝術即生活。

 

 

Source / IKEA

 

下頁睇限量系列商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KEA #Art Event 2021 #家居 #藝術 #藝術品 #藝術家 #設計 #設計師 #佈置 #裝飾 #家品 #Humans since 1982 #Daniel Arsham #Sabine Marcelis #Stefan Marx #Gelchop #東京 #紐約 #德國 #瑞典 #美國 #新西蘭 #荷蘭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