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5/2021Text: Charmian LiPhoto: THE COMMON GROUND

將綠色融入生活!環保生活用品Select shop進駐南豐紗廠,Tokyo Bike、降落傘再造風褸,型格實用兼備

  無可否認,近年香港人以及全球市民的環保意識逐漸提升,在年輕人的世界,環保及可持續發展更成為了一股風潮,無論是日常生活的減碳零廢,還是飲食習慣的Vegan純素,都可以預計到將會有更多、更多元的綠色元素融入我們生活。近日荃灣南豐紗廠就有一間環保生活select shop進駐 — THE COMMON GROUND,引入多個本土及海外環保理念品牌出品,讓大家發掘到可持續發展的樂趣,逐步實踐Green life!

 

 

  位於荃灣南豐紗廠的THE COMMON GROUND,與紗廠的其他特色小店一樣,貫徹風格,引入的本土及海外品牌出品都擁有獨特的綠色元素。顧客除了可以在店內發掘有趣商品,店員也會為顧客詳細介紹不同品牌的可持續資源開發、技術發展及生產模式,認真地希望啟發更多身邊人了解環保這議題。這裡每個月都會有不同重點推薦品牌及商品,今個月則有以下三款:

 

感受單車慢活生活:THE COMMON GROUND x Tokyo Bike限時商店

 

  由即日起至5月31日,THE COMMON GROUND與Tokyo Bike聯乘推出限時商店,單車迷別錯過! Tokyo Bike最受歡迎的單車型號CS26, 用上鑽石型車架,車身採用60%霧面處理,加上啡色人造皮革軟坐墊,配上燕子型手把,是一架兼具舒適及設計感的城市單車。THE COMMON GROUND表示與Tokyo Bike理念相同,今次合作是為了鼓勵繁忙都市人慢活下來,利用每個單車旅程,沿途探索更多身邊人及事。

 

Tokyo Bike CS26 $6,350

 

降落傘布料製成的環保背囊、風褸:阿根廷品牌Baumm

 

 

  THE COMMON GROUND同時亦引入來自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品牌Baumm,品牌由一位攝影師及一位工業設計師聯合創辦,二人希望將日常用品設計與環保概念結合。品牌主要重用廢棄材料,例如被棄置的降落傘布料等製作產品,並於阿根廷人手製造,為用家提供高質素與功能性兼備的產品,而且每件產品都獨一無二。Baumm創辦人更指每張降落傘,都曾到訪過一些你不曾想過的地方,Baumm就將每一個降落傘的旅程,延伸成為你的旅行袋與風褸,陪你一同探索下一個旅程。

 

Jacket Parachute $980

Mochila G Backpack $599

 

智能飲水新世代:LARQ自動淨化功能水樽

 

  來自美國的LARQ,以提供具有可持續及健康潔淨的飲用水為願景,研發出可有效殺滅99.99%細菌的PureVis™UV-C LED技術,並將其與現代化設計結合,創出時尚與實用兼備的Movement水樽。Movement水樽擁有自動淨化功能,可於60秒內完成淨化瓶內的水,而且每兩小時就會啟動自淨功能,在疫情下提供安全溫和的水質保證。而水瓶使用無害物料製成,不含酚甲烷及鄰苯二甲酸酯,瓶身輕盈又方便攜帶,最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潮人使用。Movement水樽分別有24oz及32oz容量選擇,另外更設有個人化服務,可讓客人自訂名稱及英文字,送禮自用都好!

 

LARQ Movement水樽 (24oz) $7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HE COMMON GROUND #可持續發展 #用品 #水樽 #藝術 #Select shop #背包 #降落傘 #外套 #單車 #南豐紗廠 #荃灣 #環保 #重用 #周末好去處 #再造 #綠色生活 #時尚 #零廢 #減碳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