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French May:從劇情中感受優雅文化,6套振奮人心的法國電影!Netflix有不少好選擇!

#5

尋找自由之旅:《兩個沸青去旅行》(Microbe & Gasoline)

 

  由《無痛失戀》導演米高歌治執導的另一套暖心電影。電影講述兩個難以融入學校的男生,一個被叫做微生物(Microbe),無自信、膽小怕事,因為一頭長髮而被嘲笑是女生;另一個因為火爆性格而被叫作「油渣仔」(Gasoline)。兩人因為被排擠而變為好友,更想出無厘頭的主意,自己建造一架房子外形的車,在假期出走去旅行,在旅途中惹出一系列笑料!這個故事輕鬆、搞笑,是不錯的消閒之作。

 

《兩個沸青去旅行》劇照

平台 | nowE.com

上映日期 | 現已上映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醉美的一課 #電影 #法國五月 #Netflix #Movie #法國電影 #囊中人 #閃亮人生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