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5/2021

Are you ready for Art Basel?疫情下是購藏藝術品的好時機?有哪些渠道與注意事項?

  投資除了股票、基金、房產、債券外,其實興趣都可以成為投資一種。新節目《另類投資》就會和大家一起分享近期的熱話投資,包括手袋、酒類、腕錶和藝術品等等的投資之道和注意事項。

 

  今個星期就是Art Basel!不知大家是否和筆者一樣期待?除了關於Art Basel的畫廊和作品介紹,在Art Basel前,不如就在新節目——另類投資,和大家看看疫情下的藝術博覽會,以及藝術市場的一些動向和影響。今集就請來了藝術品交易平台Art Sleuth創辦人兼DIVA Channel 遊於藝專欄作家 Bosco Hong和大家聊聊,疫情底下是否一個購藏的好時機?還有購藏藝術品的一些基本渠道與注意事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藝術品投資 #藝術 #另類投資 #藝術博覽會 #Art Basel #網上購藏藝術品 #購藏藝術品注意事項 #遊於藝 #Bosco Hong #Art Sleuth #藝術品交易平台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