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由高先影業提供

情迷活地亞倫!巨星、美景與複雜愛情,7套浪漫喜劇帶眼睛去旅行!新作《情迷電影節》會有甚麼驚喜?

《奇幻摩天輪》:兜兜轉轉的愛情! 

 

  該電影請來《鐵達尼號》的金像影后Kate Winslet飾演精神緊張的中年女人,她對角色深層的詮釋將情緒化、缺乏安全感、嫉妒的女性演繹得很出色。電影發生在一個50年代的康尼島,島上有一座浪漫的摩天輪及美麗的沙灘。電影以沙灘救生員Micky(Justin Timberlake飾)作為第一身講述他在島上的所見所聞。

 

  嫁給黑幫的Carolina回到康尼島投靠爸爸及繼母Ginny(Kate Winslet飾)。Ginny是個鬱鬱寡歡的失婚過氣女星,嫁給喪妻的Humpty,從他身上得到心靈慰藉和安身之所,不過Humpty經常酗酒並對Ginny大吵大鬧。生活失意的Ginny在風雨交加的沙灘上遇上年輕帥氣的Micky,她內心的暗湧如同海浪一般洶湧。而Micky也認識繼女Carolina並對她有意,他不斷徘徊在兩個女人之間……

 

 

場次2021年6月19日 21:30

 

預告片

 

 

購票網站:

Hong Kong Movie 6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高先 #Woody Allen #Kristen Stewart #活地亞倫 #情迷電影節 #Emma Stone #Joaquin Phoenix #Cate Blanchett #Timothee Chalamet #Colin Firth #Kate Winslet #Movie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