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

ViuTV選美節目《造美人》:介意他人的目光、為男朋友整容!變美真能改變人生嗎?

有面對「人造美女」標籤的勇氣嗎?

 

  參加《造美人》選美競賽,不免會被媒體、網友批評,ViuTV在節目中請來一班「Mean精」,以不加修飾的鋒利評語,「好肥」、「無胸」、「橙皮紋」等等,為她們將來面對輿論熱身。

 

參賽者芷橋

 

  醫學美容、微整形似乎愈來愈普遍,但做過的人有勇氣坦然公開嗎?未必!無論整容界多蓬勃,普通人的審美依然更傾慕天然的美貌,在電視上公然以「造美人」身份參賽,即使變美後,也會被掛上「人造」及「假的」標籤;而且還會時不時被媒體、網友翻出舊照,評頭品足。特別是原本已經因為外表被欺凌的參賽者,整容後難以逃離被朋友攻擊「醜人多作怪」、「整完都唔慌靚」等等,猶如在傷口上再灑鹽。參加比賽前,首先要具備面對負面評語的勇氣,即使將來被輿論打擊,亦不要為做過而感到羞恥!

 

      《造美人》選美節目仍在進行中,究竟多少參賽者明白「美」的真正意義?比賽能改變她們的人生嗎?且看節目發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ViuTV #造美人 #整容 #醫學美容 #審美觀 #Inner Beauty #自信 #Coco Chanel #選美 #芷橋 #外在美 #美貌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