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9/2021Text: Charlotte Tsui

陳法拉參演Marvel英雄電影《尚氣》,與影帝梁朝偉演對手戲!連老公都呷醋?

#1 差點與角色擦肩而過!

 

  陳法拉回想起接到入選通知的情形,她說差一點點就與這個機會擦肩而過!原來參加完試鏡的陳法拉,剛好與老公去南極渡蜜月。在南極她沒有任何通訊的方式,經理人接到Marvel的入選通知,卻沒法通知陳法拉,差一點點就因為這樣而失去演繹這個角色的機會……

 

 

Source / 陳法拉 IG

 

       幸好她在登上前往南極船的時候,將船長的無線電聯絡給了經理人,最終靠無線電傳達了這個好消息。想像在船上望著南極的風景,還通過無線電收到入選Marvel電影的好機會,整件事都太不真實!如果我是陳法拉,應該在想自己該不是在做夢吧?不過陳法拉需提前結束旅行,前往澳洲參加集訓,留低老公享受一個人的蜜月旅行!

 

下一頁:與梁朝偉演對手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尚氣 #尚氣與十環傳奇 #陳法拉 #梁朝偉 #Marvel #漫威 #楊紫瓊 #英雄電影 #Movie & Drama #Emmanuel Straschnov #陳法拉老公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