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1/2022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Disney+官方網站

新年假期Disney+電影清單!6套合家歡電影,喜歡睇一代巨星梅艷芳、Marvel系猛片,還是愛煲往年賀歲片?

  在疫情再次肆虐的日子,大家只能苦(虎)中作樂……幸好去年11月Disney+已經登陸香港,身邊朋友們都一窩蜂訂閱了,不止能重溫Marvel、Pixar、Disney經典,就連戲院剛落畫的電影如《永恆族》、《梅艷芳》、《尚氣》等都有,驚喜!這個農曆新年假期,線上串流平台似乎成為我們與家人最好的陪伴,不妨打開這6套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電影,讓拜年氣氛更開心熱鬧!

 

Marvel最新英雄電影——《永恆族》

 

  繼Marvel《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永恆族》將作為新宇宙的主軸展開故事。電影剛剛於去年11月上映,錯過的觀眾也能馬上在Disney+上觀看。

 

 

  該電影揭開居住在地球上的另一個宇宙族裔——「永恆族」,它們由「天神族Celestials」創造,是一群擁有強大超能力、近乎長生不死的外星族類,秘密寄居在地球已有7,000年,就連「復仇者聯盟」也不知他們的存在。他們各有不同強大技能,變形、念力、分子操縱、不老不死等各種超能力。他們保護人類不受「異變族Deviants」的侵擾,並加速人類進化、發展,幫助人類繁衍,與人類和諧生活;看似正義的行為背後另有黑暗計畫?一次不幸的意外——永恆族隊長的死亡,漸漸揭開了「天神族Celestials」的神秘計畫……

 

Readmore:

《永恆族》華裔主角陳靜:從努力融入,到以自己的文化為榮!戲裏戲外演活現實中的女英雄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Disney+ #電影 #Marvel #Disney Plus #2022CNY #煲劇 #2022 #賀歲電影 #梅艷芳 #家有喜事 #尚氣與十環幫 #寶貝智多星再玩過 #失靈腦朋友 #永恆族 #2022vdayall #2022vdayevent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