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2/2022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Netflix

6套Netflix動人愛情電影,為Stay Home情人節點燃浪漫氣氛!

  又是一個不能外出晚餐的情人節,不少情侶都會選擇在家中自製浪漫大餐。享用晚餐後,不妨將客廳佈置得比戲院更舒適!調暗燈光,為自己及愛人倒一杯紅酒,一邊享用甜點,一邊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一套動人心弦的愛情電影,浪漫氣氛必定大增!相信大多數男朋友/老公對愛情戲認知不深,怕選錯分手電影、或者女生們早就看過的電影?參考編輯推薦的6套Netflix的愛情電影吧,以浪漫又感人的橋段,讓情人思考愛情的意義,珍惜身邊的你!

 

靈魂伴侶是否真實存在?《四角晚餐》

 

        你是否曾經幻想過,若你與愛人相遇的那天發生了不一樣的事情,讓你們擦肩而過,或者你認識了另一個人,事情會怎麼發展呢?愛情是命中注定,還是巧合?意大利電影《四角晚餐》(Four to Dinner)以兩條平行的時間線探討兩對情人交換對象的可能性,題材十分有趣!

 

 

         電影講述兩對男女,Guilia 、Daario、Matteo和Chiara在一個晚餐聚會上認識,並在晚餐後開始約會。自信、外向的Daario與Gulia看似一拍即合,聰慧的Matteo與Chiara亦很合襯,但若果將組合調轉,他們還會順利戀愛嗎?

 

預告片

 

 

下一頁:黑白愛情片:《電影試愛》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戀愛 #愛情 #兩性關係 #2022vdayall #Love Philosophy #Love move #2022vdayevent #2022vdaylove #Valentine’s Day #四角晚餐 #電影試愛 #真心半解 #4 Meta #真愛繞圈圈 #我在窗前戀上你 #愛情電影 #Movie & Drama #愛有六呎高2 #2022Valentine #電影 #Netflix #情人節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