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3/2022Text: Charmian Li

周星馳「凌凌漆」都有份?FWENCLUB聯乘大熱網絡插畫家Joan Cornellà,首個官方NFT項目《MOAR by Joan Cornellà》登場!

  NFT元宇宙近年由藝術界,逐漸走進不同領域,不少品牌及藝術家的聯乘NFT項目,更是引起品牌粉絲及藝術迷,甚至是NFT投資者的關注。以黑色幽默及諷刺時弊著名的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相信不論是否藝術愛好者,都有看過他的作品,去過他的藝術展打卡一番!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 FWENCLUB ,最近宣布攜手 Joan Cornellà,推出其首個 NFT 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

 

「我起初以實驗性質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默劇漫畫,讓我的作品得以呈現在更多觀眾眼前。我希望透過不同媒介去呈現作品、表達自己的聲音。」--  Joan Cornellà

 

 

被困於「MOAR」大宅的生物及靈魂

 

  《MOAR by Joan Cornellà》故事發生在元宇宙一座名為「MOAR」的大宅內(「moar」是網絡上流行用詞,以幽默方式故意將 「more」拼錯)。而「MOAR」大宅內有5,555隻生物及其靈魂,每隻均以區塊鏈 ERC-721 鑄造成 NFT。故事則講述世界因外星人入侵而受到全面封鎖,在MOAR大宅內的賓客,包括人類、喪屍及半機械人均被困在內,並只好繼續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NFT系列共5,555個獨特頭像,均由Cornellà親手繪製,都是其筆下標誌性的角色,超過200種屬性,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當中包括50個傳奇藝術作品。「MOAR」大宅內亦設有商店、遊戲以及虛擬展覽,並將於 2022年11月陸續推出,投身數碼創作多年的Joan Cornellà,今年將於虛擬世界展開個人藝術史的新一頁。

 

 

官方網站預熱全球開動

 

  雖然《MOAR by Joan Cornellà》NFT項目4月才正式開售,FWENCLUB官方網站的一連串預熱活動及白名單挑戰都開始了,更引起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參與。 FWENCLUB率先在3月初開通 Joan Cornellà元宇宙點撃遊戲,各地的FWENs只需按下按鈕便可共同創建元宇宙,短短一星期內點擊次數已突破六千萬。 Joan Cornellà今次將黑色幽默延伸至另一虛擬世界,讓各位支持者以「倖存者」的身分,在元宇宙內參與這場有趣的冒險之旅。

 

 

  另外,FWENCLUB 「Put Me On Your WL」白名單挑戰亦開始了,FWENCLUB特別製作了全新歌曲《Put me on your WL》,FWENs只需利用這首歌在Instagram Reels上創建自己的動態音樂短片,透過任何有趣的內容,如繪畫、唱歌或跳舞,以表達為何想被列入白名單,然後將短片分享到Instagram Story或Twitter,標籤@FWENCLUB及#putmeonyourWL,亦可加入FWENCLUB Discord積極參與討論,即有機會被選中為白名單!這比賽提供一共 50個白名單名額予得奬者,每個名額最多可購入2枚NF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WENCLUB(@fwenclub)分享的貼文

 

  此外,於 2022年5月至6月期間,FWENCLUB亦將會帶來其他小遊戲及社群獎勵,讓我們一同前往 MOAR 世界,見證及體驗Joan Cornellà元宇宙藝術的傳奇之作!

 

世界各地名人加持

 

  《MOAR by Joan Cornellà》的多款NFT頭像,於早前首度亮相後,隨即受到全球熱捧,世界各地的名人、NFT及財經達人、潮流與藝術界的收藏家,紛紛在社交媒體轉發相關消息,例如Brooklyn Beckham、KAWS、周杰倫、日本插畫家長場雄、東京奧運男子滑板冠軍堀米雄斗等,表達對Joan Cornellà的支持之餘,亦可預見今次《MOAR by Joan Cornellà》的風潮即將捲席全球。

 

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Story 分享

KAWS Instagram Story 分享

東京奧運男子滑板冠軍堀米雄斗 Instagram Story 分享

 

星爺現身Discord平台「Ask Me Anything」

 

  今次的《MOAR by Joan Cornellà》中,其中一個傳奇NFT作品,更獲得粉絲議論紛紛,驚覺周星馳「現身」NFT世界,重現星爺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的角色,拿著牛肉刀的國家特工,讓人馬上回想充滿黑色幽默的電影情節。

 

周星馳《國產凌凌漆》電影劇照

《MOAR by Joan Cornellà》中的周星馳NFT

 

  從沒有開設任何個人社交帳戶,而且久未露面的周星馳,明天香港時間下午2時將會首度登陸FWENCLUB Discord平台,破天荒與粉絲及社群進行其全球首次AMA(Ask Me Anything)!因系統只能容納一萬個會員同時登入,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WENCLUB Discord先登記會員,而FWENCLUB屆時亦會在YouTube同步直播,不要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WENCLUB(@fwenclub)分享的貼文

 

查詢:FWENCLUB Discor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藝術家 #周星馳 #西班牙 #網絡插畫家 #國產凌凌漆 #Artcation #NFT #Digital Art #MOAR by Joan Cornellà #Joan Cornellà #Discord #FWENCLUB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