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6/2022Text: Charlotte Tsui

那些年的青春偶像變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凍齡外貌加上人生閱歷,魅力Up!這6位大熱姐姐曾是你的偶像嗎?

夢幻的初戀嗓音:薛凱琪

 

  薛凱琪現時的外表與當年相比,不但沒有變老,比起年輕時羞澀的模樣,反而愈來愈標緻。她在內地人氣並不算高,但她初賽演唱的廣東話歌曲《今生今世》一出場便讓人驚艷。她穿著如公主般夢幻的巨型紗裙登場,提著一盞白燈,一開口,如初戀般優美的歌聲馬上勾住人的心弦。加上她在節目中不時的傻笑及直腸直肚的回應,為她增加不少新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ona Sit 薛凱琪(@physit)分享的貼文

 

  不少網民認為薛凱琪是被埋沒的滄海遺珠,更為她抱不平,認為節目組給她的鏡頭太少了。就算內地網民以往對她了解不多,但相信會因在節目中看到她更好的表現而愛上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ona Sit 薛凱琪(@physit)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實力跨界歌手:胡杏兒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wins #薛凱琪 #氣質 #偶像 #乘風破浪 #胡杏兒 #王心凌 #Jessica #少女時代 #阿嬌 #乘風破浪的姐姐 #綜藝 #Celebrity #阿Sa #Movie & Drama #內地綜藝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