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9/2022Text: Charlotte Tsui

未曾曝光的英女王家庭樂片段!3套紀錄片揭開Queen Elizabeth ll私下形象,回顧女王一生!

  英女王伊莉沙伯二世於上星期逝世,無論對她的了解有多少,這個消息依然讓不少人感到惋惜。在白金漢宮門口英國民眾獻上鮮花,有些人甚至長途跋涉地駕車到來,只為了對一代女王獻上最後的心意。到底英女王為何能得到民眾的喜愛,私底下她與王室成員的日常互動是怎樣呢?想深入了解「事頭婆」的生平,不妨看看這3套紀錄片,讓我們一睹女王生前的點點滴滴。


《Elizabeth:The Unseen Queen》


  在今年5月BBC為了慶祝女王登基70年的白金禧年,由超過400個女王的皇室錄像中剪輯了一條75分鐘的紀錄片,其中有許多都是未曾曝光的女王影像,還用了女王公開演講作為配音,聽著女王的聲音,回顧她的精彩人生!


  大家印象中的英女王應該是近年看到白髮蒼蒼、和藹可親的形象,但在這部紀錄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女王還未登基,仍是25歲青春、活潑的伊莉沙伯公主。紀錄片中可以看見與妹妹Margaret玩耍跳舞、帶著喜愛的哥基狗散步、與父親喬治六世的珍貴時光……



按此觀看


下一頁:《Elizabeth:A Portrait in Part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女王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二世 #伊利莎白 #英國皇室 #Celebrity #英女王 #Movie & Drama #電影 #紀錄片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