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0/2022Text: Charlotte Tsui

從Pretty Woman到Ticket to Paradise!從青澀少女到歷練母親,Julia Roberts以演技戰勝歲月!

風月少女晉身上流社會

《風月俏佳人》

 

  1990年經典的《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是Julia Roberts 的成名作,該電影在當年的金球獎奪得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並獲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這套電影的橋段在現在看來可能有些老套,但是身為愛做白日夢的女生一樣會對嚮往這樣的浪漫故事,加上Julia Roberts 當年的美貌及電影中女主角毫不做作的個性,依然值得一看!

 

 

  電影講述有權勢的公司高層Edward Lewis在失戀時邂逅應召女郎 Vivian,僱用她成為自己的臨時女友。原本社會底層的風月女子因此而晉身上流社會,雖然穿上了名牌衣著,但格格不入的直率性格及禮儀,十分好笑。兩人在日復日的相處中逐漸放下偏見,高層Edward更深深被 Vivian性格所吸引,愛上對方!

 

 

下一頁:為愛勇敢的女生,才值得被愛!《摘星奇緣》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伊人當自強 #茱莉亞·羅拔絲 #幸福入場券 #電影 #Eatpraylove #再單身遊記 #風月俏佳人 #Julia Roberts #George Clooney #Movie & Drama #摘星奇緣 #Pretty Woman #奇蹟男孩 #Celebrity #Inner Beauty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