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3/2023Text: Charlotte Tsui

首位在日本出道的香港AV女優!為追尋夢想,無懼各界看法!素海霖:想成為有影響力的女性!

沒有退路,才能盡地一搏


  Erena認為香港市場比較保守,若成為了AV女優,她就沒有退路了。不過她同樣相信,沒有退路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沒有退路,人才會不斷地想辦法,逼自己一定要做好。若果有其他出路,一個人根本不會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事實也證明,她的努力並沒有白費,當出道消息一出,她變成了全港的話題人物,Instagram帳號更從8萬追蹤人數上升至18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is_shl 分享的貼文

 

 


  在香港,在網上售賣性感照片,或者拍AV依然不算是光彩的職業,要成為AV女優其實需要極大的勇氣,即使有部分男性網民支持,但不免有人戴著有色眼鏡看待這職業,認為她出賣色相,更別論朋友、親戚與家人以後會如何看待。以後如何找男朋友呢?


  看相關報道,自從Erena的消息被報道後,她還沒有與家人聯絡,沒有勇氣與家人討論這件事。不過,Erena看得很透徹,她在訪問中說:「在決定前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我也做好家人不贊成的打算,但有得就有失,若想一件事成功,就要捨棄另一些事。」 不過,她依然會想將賺到的錢供養父母。


下一頁:夢想成為具影響力的女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V女優 #素海霖 #Erena #絵麗奈 #影響力 #Inner Beauty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