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3/2023Text: Charlotte Tsui

首位在日本出道的香港AV女優!為追尋夢想,無懼各界看法!素海霖:想成為有影響力的女性!

夢想成為具影響力的女性


  做得AV女優,想法就比較膚淺?Erena的思想比較開放,早在行業中獲得不少經驗,對不少是是非非,她看得比許多人更透澈。剛剛開始賣性感照時,她承受了不少網民、朋友的負面評價,不過這次居然受到不少正面鼓勵,她感到十分意外,認為香港對性行業的接受程度慢慢增加。雖然曾經被嘲諷,但她反而感謝在謾罵中成長的經驗,讓她更珍惜現在的一切得來不易;不過她也說不會因為這次的反響而過於開心,因為她知道升得快,跌得也快,還是保持平常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is_shl 分享的貼文

 

 


  女優對不少人來說並不是一份光彩的工作,但Erena卻說想成為一個具影響力的女性。不少人可能覺得可笑,不過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首先要被人認識。試想想一份正常的工作,即使一個高學歷的人,努力耕耘數年也難以獲得關注。反而,Erena甫成為日本女優,已經獲得不少訪問機會,人氣、知名度迅速增長。在成名後,慢慢樹立自己的形象,再傳達正面訊息,成功的可能性更大。現時,還不知道她能否履行她的說法,但暫時是成功的第一步。無論大家怎樣看待Erena的現在與將來,我都欣賞她有想法與勇氣。


  對於香港女生在日本成為AV女優,你有甚麼看法呢?社會對性行業的看法愈趨開放,是好還是壞?不妨留言將你的看法分享給我們喔!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V女優 #素海霖 #Erena #絵麗奈 #影響力 #Inner Beauty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