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3/2023Text: Christy Yiu

演John Wick如演自己?奇洛李維斯前半生歷盡坎坷:接連痛失身邊摯愛,單身19年後終獲幸福

接連痛失孩子和女友、妹妹患白血病

 

  奇洛李維斯的愛情故事,相信大家也略有所聞。奇洛李維斯在90年代初遇上同為演員的Jennifer Syme,二人很快便擦出愛火,展開長達9年的戀情。在1999年,Jennifer Syme懷上二人的愛情結晶,卻不幸地胎死腹中,失去孩子的二人傷心欲絕,更曾分開一段時間。

 

 Source/ Internet

 

  2001年二人再度復合,打算重新展開新生活,怎料好景不常,Jennifer Syme於同年遇上車禍,不幸身亡。痛失一生摯愛的奇洛李維斯此後便再也沒有和任何人正式交往,一直維持單身生活。多年後,奇洛李維斯曾在訪問憶起女友和孩子,慨道:「我到現在還在想,如果Jennifer和那個孩子都沒死,我們現在該有多麼幸福。我有時急了就想罵人,因上帝對我太不公平了。」由失去好友、孩子至女友,奇洛李維斯的人生就像不斷被命運捉弄。當年初出道的陽光男孩,也漸漸在神態上多了一份憂鬱。

 

  在破碎的家庭中長大、失去好友、摯愛和孩子……這些日子一直在奇洛李維斯身邊陪伴他的,是一直相依為命的妹妹Kim Reeves。不過其實Kim早在23歲時,已被診斷患有白血病。身為哥哥,奇洛李維斯一直伴在妹妹左右照顧他,更有傳她為了照顧妹妹,曾要求電影公司要求停拍《22世紀殺人網絡》續集。

 

 Source/ Sutterstock

 

  幸好這次奇洛李維斯總算得到眷顧,妹妹在經歷長達10年的治療後終於康復!在照顧妹妹的過程中,奇洛李維斯深深感受到白血病患者在抗病路上所面對的困境,令他決定將《22世紀殺人網絡》的7成片酬捐給白血病機構,以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下一頁:19年後終覓愛侶!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男神 #John Wick #Kim Reeves #River Phoenix #殺神John Wick #Movie & Drama #殺神John Wick 4 #奇洛李維斯 #Alexandra Grant #Keanu Reeves #Jennifer Sym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