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10/2023Text: Charlotte Tsui

再見了!Matthew Perry!我們的老友記Chandler!你的真擊、你的搞笑對白、你製造的歡樂會永遠留在粉絲心裏

  上星期日傳來在劇集《老友記》(Friends)中飾演Chandler Bing的演員 Matthew Perry逝世的消息!《老友記》這檔十季的長青美劇因角色之間的深厚友情,即使在二十年後的今日依然深受歡迎,而且觀眾遍佈全球。即使經歷歲月,演員已經藏不住臉上皺紋,觀眾依然希望六人能再聚集延續老友記。Matthew Perry的離世不但讓觀眾失去了一個電視好友,而且也意味著《老友記》真的要終結了,也為這個時代畫上一個句號。幸好兩年前六人以特別節目方式方式重聚,算是為圓了觀眾的一個小心願。

 

大家都愛Chandler!

 

  這套劇集共十季,每個角色刻畫立體、鮮明,就像陪伴觀眾的老友般。該劇中Matthew Perry飾演的Chandler可算是六人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諷刺和詼諧的幽默感是他最具標誌的特質之一,他機智、巧妙的對白,讓整部劇集充滿笑聲。

 

 

  在十季的劇集中,我們看到他的成長,從害怕承諾、不務正業的大男孩,到變得自信和情感成熟,就像真實身邊的朋友,或者看到自己的縮影一樣。他與Monica的戀情,讓不少女生都嚮往有個Chandler一樣百般遷就、總能在女友怒火中逃生的搞笑男友;他與 Joey深厚的兄弟情讓所有男生都嚮往著一個總能一齊玩幼稚遊戲,為自己無私付出的好兄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ola.com México (@hola_mx)

 

下一頁:Matthew Perry的人生不是一齣喜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濫藥 #老友記 #Matthew Perry #名人 #Inner Beauty #Friends #美劇 #演員 #酗酒 #Chandler #Celebrity #Jennifer Aniston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